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大園家具店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大園家具行和室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楊梅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大園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蘆竹家具行傢飾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家具行小茶幾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龜山家具行吧臺椅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剛到家,電話就響了。 “到家了沒?早點睡,以后別胡思亂想。”“恩,我知道了,你路上開車小心。” 只有兩句簡單的話,我跟他的交流僅此而已。但是,不可否認,那晚,我是開心的睡去的,真的。 第二天,我像往常一樣去上班,我在心里一直告誡自己:這不是自己想要的愛情嗎?兩個人互不打擾、互不干涉。不想了,好好的吧。 每天下班無形中我都會默默的期待的他的電話,一天,兩天、三天、四天,一直沒有電話,我依舊是一個人。他在忙?我應該體諒他的。可是,不知不覺,又過去一周了,他依舊沒有跟我聯系,心底那殘存的一點點希望都在慢慢消逝了。也許,我不該信他的。 回頭想想,他的工作,家住哪,父母的工作等一類的信息,他從來不跟我說,我甚至還發現我跟他的聯系電話竟然是他另一個古老的手機的號碼,而他隨身攜帶的手機是蘋果手機,手機號還不告訴我。 呵呵,想想自己是多么可笑!感覺自己又被深深的騙了。我要的只是一段簡簡單單的愛情,怎么就這樣難呢? 我以為上次吵鬧他會改過,會把我放在心上,會給我打電話問候……可是,我又錯了,他再一次失去了消息。 原本以為他只是忙,所以白天我從來不打擾他,有時候,晚上實在忍不住就給他打電話,可是傳來的依然是,“對不起,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。”一連幾天,他的手機都是出于關機狀態,我再次崩潰了。 我只好給他QQ留言:“你在一次沒有了消息,我不知道你是真忙還是天生就這樣,難道你就連一分鐘的時間都抽不出來嗎?我不奢求你天天給我打電話,甚至陪我,我只要你記得偶爾問候我一下,難道這也對你來說那么難做到嗎?你說你會改?事實呢?我真的受夠了,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!” 我一邊寫,一邊哭,那一刻真的感覺自己好難過,好難過,難過到沒有表情。 我雖然不喜歡膩在一起的愛情,但是,我喜歡那個人時時把我放在心上的愛情。彼此有彼此的空間固然好,可是,沒有像他那樣的,見過之后直接失蹤。 絕望、悲傷、眼淚在那一夜爆發,感覺自己的世界都黑了。我想,我該擦干眼淚面對現實了,面對這個現實的社會。 靜靜地躺在床上,一幕幕回憶閃進腦海,突然很想前男友了,那一刻,腦袋里全是前男友對我的好。關心我吃飯,關心我學習,關心我工作,一切的一切他都在乎。也許,我再也不會遇到像他那樣對我好的人了。可是,我卻不懂得珍惜。文杰,跟他簡直沒法比,真想罵他:人渣! 也許此刻的我真應證了那句話:愛上人渣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,但離不開人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。做人的重點不是遇到什么麻煩,而是你用什么態度去面對這個麻煩。如果你控制不住要去愛人渣,那白馬王子在面前也沒有用。人貴有自制能力,要懂得取舍。離開一個錯誤的人,就等于給了自己重生的機會。愛錯就分手,愛對一輩子。 愛錯就分手?談何容易。

關于勸酒源起,暫無法考證。也許是因為我們這個民族好客,唯恐怠慢了客人,所以拼命將酒這個好東西殷勤地獻給他們,并且要親眼看著他們喝進肚里才放心。 國人勸酒方式可梳理為“文敬”和“武敬”。“文敬”即較為斯文地請大家飲酒。比如酒席開始,主人往往在講上幾句話后,便開始第一次敬酒。這時,賓主都起立,主人先將杯中酒一飲而盡,并將空酒杯口朝下,說明自己已喝完,以示對客人的尊重。客人可以隨意喝。在席間,主人往往還分別到各桌去敬酒。 “武敬”,顧名思義,要采取強制措施了。比如,規定酒杯一定要見底,一杯對一杯等等。武敬通常是在“熱身”以后,氣氛逐漸熱烈起來,飲酒者的神經都興奮起來時進行的。武敬還可以采取“罰酒”的手段,這是中國人“勸酒”的獨特方式。“罰酒”的理由也五花八門,最為常見的可能是對遲到者的“罰酒三杯”;傳統的還有擊鼓傳花,花落誰家誰喝;豪放些的,猜枚劃拳、擲骰子,令人感覺不是在斗酒,是在賭酒。 還有一些穿插在兩種敬酒方法之間的方式,如“對敬”,可沒有“對影成三人”的優雅,而是你一杯,我一杯,看誰先趴下。如“回敬”,被人敬酒,一定要“禮尚往來”一番。還有“代飲”,自己喝不了,找個能人幫忙。總之,要想方設法把飲品弄到別人肚里去,就算大功告成。 對國人的勸酒習慣,西方人總是無法理解,因為他們常常只在家里或酒吧里喝酒——如果需要喝很多酒的話,常常是由于興奮、沮喪或沉迷于酒精,而餐館只是填飽肚子或浪漫約會的地方——這時候只需一點點紅酒就行了。西方人喝酒尊重他人,喝酒完全是個人的事,他們不會勉強別人喝。但在中國,人們在餐桌上,喝酒似乎比吃飯更重要。 還有一點我始終不明白:到底中國人認為喝酒是有益還是有害呢?如果有益,為什么自己總避免多喝?要是有害,為什么要拼命給朋友或領導勸酒,非把他們灌醉?我也聽到有人說:“我也很討厭這樣,但這是中國的酒文化。”這真是傳統酒文化? 其實,在我們的文化傳統里,也可以尋找到飲酒之道:飲酒戒強勸,更不必賭氣爭勝,而要量力而為,有禮有節。張潮在《酒社芻吉》小引中說:“飲酒之人,有三種,其善飲者不待勸,其絕飲者不能勸。惟有一種能飲而故不飲者宜用勸,然能飲而故不飲,彼先已自欺矣,吾亦何為勸之哉……惟當率喜稱量而飲,人我皆不須勸。”能喝的不必勸,不能喝者不該勸,能喝而不喝者不真誠,不值得勸,總之就是不用勸酒了。我們可千萬別忘了古人的規勸! >>>更多美文:經典日志

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,讓女人的丈夫失去了一條腿,成了一個殘疾人。他們有兩個雙胞胎兒子,已上三年級了。家里的頂梁柱倒下后,生活就變得異常窘迫。 看著已然衰敗的家,女人的丈夫似乎也絕望了,時常自言自語,自己下半生走路都得拄拐杖,還有啥奔頭呢。他才四十來歲,原本是一個龍睛虎眼的壯實漢子,如今卻是蓬頭垢面,滿臉愁苦,常常一天不說一句話。幾個月后,他也可以拄著拐杖慢慢走路了,便時常來到距離他家不遠處的一個池塘邊,呆呆地坐在那里。有天,他在池塘邊坐了半天后,便一頭扎進了池塘里。人們把他打撈上來時,他已身亡了。 料理完丈夫的后事,女人在家中待了兩日,一口飯也未吃。那天她來到池塘邊,坐在那里靜靜地望著池塘里閃著波光的水面。回到家中,她領著兩個孩子去了住在鄰村的娘家,她叫父母和兄嫂替她照顧一下孩子,她告訴他們,自己待在村里,也找不到掙錢的門路,難以養家糊口,她決定出去打工,掙一點錢或是學一門手藝,以后回來做點事。 來到城里,女人才知道出來打工也不易,很難找到一份像樣的工作。這天女人在勞務市場轉悠,有個招工的說他在郊區有一個魚塘,要找一個人到那里去干活。這樣的活,也沒什么人愿意去,最后女人跟那人去了。到了那里,那人就安排她跟一個老人養魚。有天聽說這個魚塘是由一個池塘改造的,她就想起了自己家跟前的那口池塘,心里就有了一個打算。此后,女人在那里邊干活邊向人家討教養魚經驗,很快就掌握了一些養魚知識,也結識了一些魚販子。在那里干了一年多后,女人便揣著自己的血汗錢,回到了家里。 回到家中的翌日,女人便找到村里的干部,把自己家跟前的那個池塘承包下來了。辦完相關手續后,她又借了一些錢,湊齊了設備,修整完池塘,清塘消毒后,便買來魚苗,投放進池塘里。 養魚是個非常繁雜的事情,好在娘家人時常來幫忙,女人也不覺得太難。她勤快、細心,又是內行,養的魚長得都很快,5個月后,池塘里的那些魚已達上市規格。到了該起捕上市時,女人聯系上以前認識的魚販子。魚販子開車來到村里,把捕撈上來的魚全都買去了。拿到自己第一次賣魚賺到的錢,女人的心里既高興又有幾分酸楚。 第二年,女人雇了兩個人,開始一年放養兩茬魚。幾年后,女人有了可觀的收入,便把兩個孩子送到縣里最好的一所學校讀書,她也成了當地家喻戶曉的人物。 在異常艱難的日子里,女人和丈夫都走向了那個池塘,她的丈夫用那池塘結束了自己的生命,而她則憑著自己聰慧的頭腦和堅韌的性格,用它擺脫了困境,過上了富足的生活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
桃園八德家具行吧台椅推薦
桃園單人沙發客製化 桃園楊梅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台中西區軟裝潢設計工廠桃園大園獨立筒沙發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高雄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9w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