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椅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平鎮皮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家具行和室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八德沙發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龜山家具行茶幾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龜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草狗沒有念識書,只是馬馬虎虎的混了一張五年制的大專文憑。如今的世界,大學生多如牛毛,像草狗這種狗屁不如的“大學生”在馬路上走著的人里十個里至少有七八個,有人夸張的說,拿塊磚頭從樓上砸下來,至少可以砸死四五個這樣的“大學生”…… 草狗念不識書,老婆還是要討的吧。他好歹也算有了一份可以養得活自己的工作了,24歲啦,自然的和QQ里的白狐談起了戀愛。彼此熱戀了不到半年,看看差不多了,雙方的父母也蠻滿意,借著情人節自然而然地進入了愛河。 激動,纏綿,興奮,性福,銷魂,那草狗今夜是做了真正的男人了——真是樂不可支,一連干了三次,還是覺得不過癮——狗狗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哇,真的是太“那個”了。波濤洶涌后,水面慢慢地恢復了平靜,氣喘吁吁的狗狗親親熱熱了這么一陣子,便想和白狐說說話了,可是他忽然的發現白狐的神色似乎有些不對勁,臉上若有若無地掠過了一絲憂傷…… “你,你怎么啦?啊?”草狗輕輕地摟著白狐,心里有些奇怪。白狐說不上美若天仙,可是今天在草狗的眼里,已經勝似天仙了呀。草狗又吻了一下白狐,開著玩笑說,“你怎么啦?我這樣的賣力了,你還不高興嗎?” “高興,我真的好高興,可是我……”不知為什么,白狐忽然之間已經淚流滿面了。 “你,你,你這是怎么啦?!”狗狗慌了。他忽然的有種不祥的預感了,他彷佛有些明白似的,不由自主的看了一下床單——什么也沒有!一點點也沒有“那個”!——“你,你你不是……”草狗像一下子遭到了雷擊——簡直就是五雷轟頂! 剛才的美好,極樂,性福,銷魂的那種感覺早已蕩然無存,草狗是一下子跌入了痛苦的深淵,腦子變得一片空白……此時此刻,受了奇恥大辱的草狗真想一腳把白狐踢出了狗窩,可不知為什么,這時的他居然動也懶得動一下了。那是被傷心的痛擊倒了。 你說,我狗狗的第一次卻就這樣稀里糊涂的成了人家的第二次,還是第三次……我還算是個真正的的男人嗎?狗狗伸手想打她一個耳光,可是剛剛揚起的手就被白狐痛苦難過的哭聲止住了。 “狗狗,我對不起你,可是,我真的真的很愛你,我真的不想失去你……所以我,我不敢告訴你……”這時的狗狗啊,思維也沒了,腦子也壞了,他眼睜睜的看著犬伏在一旁的白狐傷心欲絕的抽泣著,還能說什么呢?!…… 這一夜,草狗也不知道是怎么收場的,反正是坐靠在床頭,眼睛里酸酸的,心里麻麻的。也不知道什么時候天亮的,他是怎么去上班的,怎么下班的,就好像成了一個沒有了靈魂的人…… 從此一刀兩斷一了百了嗎?狗狗真的想這樣的決定了。雖然在他的心里的的確確的愛過喜歡過白狐,可是現在——他真的無法接受這個讓他一輩子都會痛苦的現實啊!無法冷靜的狗狗只能借酒澆愁,可是沒有想到借酒澆愁愁更愁,抽刀斷水水更流…… 慢慢冷靜下來的草狗不能不想:以后找的對象就一定是個“一流的原貨”嗎?尤其是在物欲橫流的今天,恐怕還不如難舍難分的白狐……這難道不是狗狗必須面對的天大的現實嗎!畢竟白狐對我狗狗是真心真意的啊!再說,我這樣地把白狐一腳踢了出去,我狗狗又是一個什么樣的男人呢……狗狗痛苦死了,可以毫不夸張的說,簡直比死還難受——盡管活著的人不知道死的滋味。反正狗狗是被白狐放進油鍋里了。 唉,那就煎吧,熬吧,死吧。也不知道煎了熬了多少天,心里死了多少回。在一個蒙蒙細雨的日子,狗狗的QQ日志里就這么的留下了唯一的兩首別人不明不白的詩: 《心碎》 傻看著 那三月的桃花因劫而開 那一汪 經受不起的淚 便翻騰在了酒盅里 卻咽不到無奈的心口 心碎,心碎 糾結的腸 一寸一寸地斷 瘋長的胡子 戳碎了酒杯 ——磕破的頭 連同 瓶瓶罐罐 一個個地飛 此刻 你不懂我痛苦的心 你就再陪我喝完這一杯 因為 我 是 男 人 《傷痛》 灑落的雨絲 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的失落 失落得揀不起一絲 歡快的回憶 茫然的天空 從來沒有像今夜這樣的灰暗 灰暗得看不到一抹 溫暖的晨曦 ——曾經的美好 都在那首纏綿的詩里 轟然倒塌 沒有完美的心碎 卻要故作笑顏 ——為她祝福 咀嚼一片褪色的茶葉 卻想品味初戀的清香 那種滋味 誰能體會 沉悶的夜色 窒息得發慌 淅淅瀝瀝的雨絲 掛滿惆悵的思緒 (2013.6.1.)

《詞林正韻》 湖畔夜色橫波短,熒窗何以衾寒。 扶音回岸北風還。指尖扣逝水,與遠不歸緣。 幾許相思舟蓬蔓,三更燈盞杯干。 和調舊曲小重山。韶華入白雪,白雪落翩翩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關于愛情的句子短句 1、希望等我白發蒼蒼牙齒掉光滿臉皺紋時,你還是會說愛我如初。 2、愛情的奇妙在于,時而痛苦,時而歡樂,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,也不會有一帆風順的愛情,且行且珍惜。 3、遇見你才知以前是顛沛流離,與你緊握便是孤舟靠岸,我心沉沉,現世安穩。 4、距離對于愛情,就像風對于火。它吹熄那些柔弱的,它助燃那些強烈的。 5、真正的愛情是,我讓你動了心,你讓我安了心。 6、遇見你是無意,認識你是天意,想著你是情意,不見你時三心二意,見到你便一心一意。 7、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,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。 8、對愛情無條件不計后果的信任和付出,在人的一生中,只可能有一次。 9、愛加愛等于十分愛,愛減愛等于愛的起點,愛乘愛無限的愛,愛除愛等于唯一的愛。 10、我只想和你白頭到老。愛永遠在我們的心中,在我們的眼中。和你共度所有痛苦與快樂的時光!我愛你所有的優點與缺點! 11、我的零食分你一半,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,再不行,零食都歸你,你歸我。 12、愛情就像公共汽車,你等待的那一趟永遠都不開來,你不等的卻總是接二連三。 13、我看那晚霞是紅的,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。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,因為我心里住著你。 14、在愛情的世界里,我一無所有,也一無所知,在情感的小站里,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,也是永遠的主人,伴著我寵著我,一生一世! 15、愛情讓我們蓬頭垢面,但是,它曾經讓我們花枝招展。 16、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:有你有事做,有所期待。 17、愛情應當山盟海誓,只有專一的、忠貞不渝的愛情,才是真正的愛情。 18、牽你的手,朝朝暮暮,牽你的手,等待明天,牽你的手,走過今生,牽你的手,生生世世。 19、獨處時會想你,靜靜地夜會想你,只是好想明白,你所說的愛我就是這樣無情地傷害我嗎?回憶往昔,只想告訴你,舍不得你離開我。 20、愛其實很簡單,用心就好,愛如果不用心了,這樣的愛情是黯淡無光的,如同明月反省被烏云遮擋的陰霾。愛只要用心去經營,小心的去呵護,一切煩惱與不順都會煙消云散,獲得真摯的情感。 21、只要閉上我的眼睛,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,你的微笑,你的容貌,永遠烙在我的心里。 22、給你一個開心太陽,驅走你煩惱的陰霾;送你一個柔情的月亮,浪漫你嫵媚的眼光;定格一個歲月的瞬間,鑒證真水無香真愛無言。愛你。 23、當初你我萍水相逢,我原想只取一縷春風,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,我無法遺忘,但又能拿什么懷念,你的照片,你的笑臉,你的蜜蜜甜甜! 24、幸福其實是人的一種美好心態,只有心態平和,心境好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幸福。 25、愛情字典里沒有如果,是與否根本以太明顯,只是淚太多,一切才會迷惘。 26、遇見你,是我生命的幸運;愛上你,是我生命的愉悅;失去你,是我生命的遺憾;沒有你,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。此生惟愿愛你! 27、愛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事情,即使它傷透了你的心,也要笑著忘卻,然后開始下一段旅程。 28、你是遠方的風景,我是游走的旅人,我翻山越嶺,長途跋涉,只為看你一眼。 29、幸福,就是找到了一個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,而那人卻總是拍拍她的頭說,再吃一點,別餓著了。 30、我喜歡你就象人喜歡玫瑰花那樣,一面喜歡它的香,一面又要接受它的刺,也就是說你的優點和缺點我都會接受你! >>>更多美文:愛情句子


桃園平鎮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
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邊櫃推薦 桃園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台南歸仁臥室家具評價桃園蘆竹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桃園家具行餐椅推薦 台南陽台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9w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