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中壢家具行坐鞋櫃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八德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中壢沙發茶幾組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家具行子母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龜山貓抓皮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櫃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似是忘了,落花鋪滿孤巷的時候,你穿著一襲白裙,手中捻起一抹殘紅,抬頭沖我落寞的笑。我手中緊握的畫筆驟然掉落,牽起胸腔內淡淡的疼,我撕毀了無數張畫卷,因為我描摹不出你遺世的神韻。我知道,自從我遇上你的那一刻起,世人眼中的畫中仙就已經死了。 似是忘了,雪落長安白茫茫的時候,你舉著一枝紅梅在高臺上翩翩起舞,眉尖染雪少許,如夢似幻。我不顧世人的阻擋沖上高臺,拽著你的水袖急促的表達我內心的歡喜,你停下舞步,看著我的目光像一塊清涼的玉。我倔強的與你對望,漫天的雪花落在我的臉上,化成一個個淚漬。 似是忘了,杏花桃花綴滿枝頭的時候,你抱著一把古琴倚在樹上,白瓷般的面孔上清淺的笑意像破封的冰原。我凝視你新寫的書法,只覺得那墨色深處藏著世人所不知的孤寂,我看著你欲言又止,卻最終什么也沒說出口,你的心冰凍太久,我只能竭盡綿薄之力給予你溫暖。 似是忘了,荷花碧盤擠滿池溏的時候,你卷起袖口蹲在池溏邊采連,朦朧水色中,你眉目如洗,眸中有讓人沉溺一生的溫暖。我趴在窗沿上看蜻蜓點水,那些長翅膀的小精靈在池溏上空盤旋,一沾即止,心緒漸凄迷,忽抬頭看見你雙眼淚光盈盈,掉落在荷葉上,像一顆顆琥珀,不知里面封印著一個怎樣凄苦的靈魂。 似是忘了,雨打芭蕉霧蒼茫的時候,你執著一把素傘不顧我乞求似的呼喊走進大雨里,我站在屋檐下捂著心口,面容痛苦得像揉皺的宣紙。你回頭看我一眼,目光在朦朧的霧氣里像一縷薄涼的輕紗,然后摔碎了懷中緊抱的古琴。我呆愣,仿佛聽見了世界寸寸斷裂的聲音。你單薄的身影模糊在大雨中,刀鋒般決絕。 我的眼淚瞬間就流下來了,原來你不是我的伯牙,我也不是你的子期。 你走后,我的手指又重新活了過來,我瘋狂作畫,一夜間聞名天下,卻忘了你是我心底的姑娘。 只是我常常站在街頭,就忘了回家的路。遇見每個穿白衣的姑娘,就莫名感到熟悉。我撫著胸口,感到一股空蕩蕩的沉寂,仿佛把心遺留在一個醒不過去的夢里。 傷已舊,夢未醒。(短文學網 www.duanwenxue.com)

上世紀六十年代,在我們墅寺里小學的操場,晚上經常放露天電影。 來這里放電影的是丹陽縣第五電影隊。放映隊里有一個年齡二十出頭的小伙子小田,是第五放映隊里最年輕的放映員。他皮膚白皙,一米七出頭的個子,瘦瘦的身材。我很喜歡小田,他那友善的臉上常常掛著笑容,每次來,總是與我們小朋友開玩笑。 放映隊里之所以要有年輕小伙子,因那時我們農村沒通上電,凡是到鄉村放電影,電影隊都要自帶小型的柴油機發電,由于放映機、發電機都很重,鄉間的土路坑坑洼洼,需人手推獨輪車運輸。每支電影隊三人一組,兩輛小推車,裝有發電機的小推車重量更重,推行時,小車的車身前系上一根繩子,另一人在前面牽拉,后面推車的人才省一點力。上坡的路尤其費力,所以推重車需要力氣大的小伙子,小田就擔當這一角色。 放映隊一到我們學校的操場,放課時,我們會迫不及待地迎上前去,問小田今晚放什么電影?小田不顧剛停下車的氣喘吁吁,第一時間先把謎底告知我們,覺得他童心還在,很能理解我們。曾有一次,小田他們又來放電影,這次他賣了一個關子,笑嘻嘻地瞇起小眼睛,始終不說是什么電影,還撒了一個謊,說片子還在丹陽電影院,他也不知道,這時上課鈴已響。 下課后,再次去問小田時,他正在地上挖掛銀幕豎竹竿的坑洞,他低著頭認真地挖,只當沒看到我們,看來他今天是將開玩笑進行到底啦!一位調皮的同學走到小田面前,意圖抓他手上的鐵鍬把,不說就不讓挖,小田只得乖乖“投降”,終于從他的口中蹦出了兩個字“糧食”。我們很喜歡看戰斗故事片,當時一聽很掃興,心想吃的糧食有啥看頭,小田發現我們不開心,隨后補了一句抗日片,說片中有一個漢奸被關進木箱子里,這電影很好看。 傍晚,我們早早來到操場,在放映機旁沒見到小田。這時離放映時間還早,我們都想與小田聊天玩玩。我們同村的幾個小伙伴到發電設備的地方去找,在學校大會堂頂端的角落里,看到小田一個人,在昏暗的燈光下默默地守在發電機旁。我們走到小田面前,看到他的手上、臉上、身上都沾著油污。此情此景,可以看出第五電影隊里“臟、苦、累”的活非小田莫屬了。他愛崗敬業的精神讓我們由衷敬佩。 小田來我們學校操場放電影的事,至今雖已過去了五十多年,但現在想來仍歷歷在目。早年的小田現已變成了老田,他如還健在,年齡估計已有七十五六。 當年的小田您現在在哪里啊? >>>更多美文:人生故事

去年中秋節剛好在國慶節假期中間,想起自從離家外出讀書、工作的二十多年間,雖然每年春節基本上都能回家與父母團聚,但竟然沒有一次在家過中秋,這次中秋節正合天時,便約上小弟一同回家。 也許與我們有相同想法的大有人在,國慶節第二天高速公路上仍然是車滿為患,平時四小時的車程,這次竟然花了九小時!當然也聽到還有更奇葩的——有人回鄉從深圳出發了九小時還沒通過虎門大橋!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,此刻可謂兒女感恩盡孝心了。 父母見我和小弟能一起回家過節喜出望外,中秋節當晚,吃過獨具家鄉風味的晚飯后,我和小弟便將茶幾、椅子和月餅、水果等搬上自家樓房的天臺張羅賞月。此刻的月亮正從東南角徐徐升起,旁邊那片淡淡的薄云就像一塊面紗,皎潔月亮若隱若現,猶抱琵琶半遮面,充滿著詩情畫意。 一家人有說有笑地在月光下飲茶、切月餅、吃水果,茶幾上除了粵西的五仁大月餅外,還有多年來難得一見的家鄉特色月餅——拖羅餅,望著久違的現已成為廣東省非物質文化遺產制作技藝的拖羅餅,我不由得想起了三十八年前讀小學三年級時的中秋節。那年中秋節前,父親要啟程出差時特意提前買回一包拖羅餅放在家里作過節時食品,而我和小弟嘴饞,時不時偷吃一只半只,等到中秋節當晚母親才發現一包五只的拖羅餅僅剩下一只半了。那時小鎮的副食品供應較緊缺,再上街肯定是買不到月餅了,結果一家人就靠著這可憐的一只半拖羅餅度過了那年的中秋…… 當我將這一段往事說出來時,父母及小弟均說已沒有印象,但在我的心中卻一直有一分愧疚,只怪自己那時不懂事。今晚的明月還是當年的明月,但人間早已不是當年的人間。當年住的是父親在小鎮單位的兩間小平房宿舍,如今住著自家在縣城蓋的三層樓房,物質生活已今非昔比。 再仰望星空,剛才的薄云早已不知所終,此時皓月高掛,天臺月光分外明亮,灑落在年逾古稀、滿頭銀發的父母身上,望著一生辛勞的父母,此情此景我又生愧疚,想起前不久看過的幾幅親情時間圖表,眼睛已濕潤起來了。 圖表大意是:用一張A4紙畫一個30×30的表格,1格代表1個月,人生的900個月(也就75歲左右)就在這張紙上;假如從父母的50歲起,你參加工作后能與他們住在一起天天見面,你能陪伴他們的時間是300個月;假如你們一個月見兩次面,你能陪伴他們的時間也就20個月;假如你們一年見一次面,你能陪伴他們的時間僅僅1個月,只占你人生的1/900時間! 想想作為子女的我們在外工作多年,可能現在許多人與父母都已是一年見一次面或幾次面了,這些量化的親情時間表不正戳中大家的內心嗎?父母盼的是兒女常回家看看,縱然往返的路途艱辛,但相對于父母望眼欲穿的期盼又算得了什么呢?感恩之心當常在,傳統美德須永存,現在能做的就是多些見面、多些陪伴。 此刻夜更深了,但見晴夜碧空,天臺月光如洗,周圍萬籟俱寂,萬家燈火之下,多少家人相聚,溫馨親情無限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
桃園平鎮家具特賣訂製
桃園八德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新竹竹東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台南安平臥室沙發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9w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