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楊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罩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八德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八德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中壢家具行主管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龜山家具行傢飾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蘆竹家具行衣櫃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不知從哪里開始,就從愛情開始吧; 愛情,自古都是悲喜交加的;有多愛,就會有多痛。 你出現在我最脆弱的時候;那時,還是陌生人,便有種莫名的默契;異口同聲說同一句話,對方還未說出口的話,也心照不宣,仿佛已熟識很久很久。 你說,為什么會這樣默契呢? 我說,這是一種磁場,我們在同一頻率; 一起看星星,一起吹風,一起講笑話,一起吃小面,那種開心,不需要金錢的鋪墊。還記得微風吹過你的臉,帶著你的味道,再撫過我的發,那是一種我一直依賴的氣味。那段時光,單純而美好;每每安靜的注視著你的側臉,微微上翹的嘴角,便有種想要吻上去的沖動;可只是這樣想想而已,畢竟,我們相遇在一個不那么對的時間;每想到這里,心里便泛起一陣酸楚。 你問我,開去哪? 我說,開到天上去; 你問,為什么? 我說,因為家在哪里; 我說,可是我還是害怕,因為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; 那段時間的我,真的好迷茫,好無助;我找不到回家的路,連夢里都是。午夜夢回,已滿眼淚濕。 你說,你陪我去找路; 你說,你愛我,也相信我是愛你的; 我看到了你眼中略帶倔強的堅定,是我喜歡的認真的眼神; 你說,我住進了你心里最柔軟的地方; 我的心也顫動,你何嘗不是也在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呢? 可是,我們又能怎樣呢? 直到那個誰的出現,我的世界徹底崩塌了; 真的好害怕,害怕曾經一切的美好,都是自己一想情愿幻想出來的; 我說,就算一切都是假的,一切都是你為我編織的夢,也請不要叫醒我,讓夢一直繼續下去; 那時的我,是多么害怕分離; 可是,就算你不吵醒我,還是會有別人來吵醒我的夢的; 我真的,不愿相信,不愿把你想象成滿口謊言的惡魔;我相信你是愛我的,并且是只愛我的,可是,我又拿什么去相信呢? 你說,和我在一起的時候,你是完整的; 直到有一天,突然發現,原來還有另一層含義;是真的有呢?還是我誘導自己在亂想呢?你還對誰說過同樣的話呢?我不敢往下想,我怕,仿佛跌進泥沼一般;我掙扎,可是越是掙扎,越是往下沉,像被人掐住脖子似的,無法呼吸。 你說,我們要在一起; 你說,我們有未來; 可是,未來在哪里? 親愛的,你懂嗎?只有今生,沒有來世; 親愛的,你懂嗎?我為何珍惜?

蒼松翠竹 描繪古典的篷門 春風吹過 不留世俗一絲風塵 昨夜冰雪埋幽草 早起春光一座城 誰把守芳徑路口 拒絕過往的俗仔 等候尋芳有緣人 篷門為君開 一笑悟精神 儼然荼蘼春欲盡 伊為仙客 一路懾魄勾魂 帶著桃夭梨韻 油然直入春之門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深夜不眠的傷感語錄大全 一、我以為只要能夠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,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,難道深情都只會被辜負,只有薄情才會被反復想念。 二、我知你不喜被打擾,所以我安靜的正好;我知你不喜處嚴寒,所以我溫暖的正好;我知你不喜染污穢,所以我清新的正好;我知你不喜于見我,所以我離開的正好。 三、生活一旦忙起來,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,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,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。 四、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,才能夠明白,自己真正懷念的,到底是怎樣的人,怎樣的事。 五、總有一個人,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,卻成了記憶的常客;總有一份情,驚艷了你的時光,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。 六、兩個人在一起久了,就象左手和右手,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,因為放棄這么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。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,但那終歸是過客,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,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。 七、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,互不相識,忽然有一天,他們相識,相愛,距離變得很近。然后有一天,不再相愛了,本來很近的兩個人,變得很遠,甚至比以前更遠。 八、不喊痛,不一定沒感覺。不要求,不一定沒期待。不落淚,不一定沒傷痕。不說話,不一定沒心聲。 九、別傻逼似的到處向別人展現你的懦弱和述說你的苦楚,別人只會嘲笑你的無能,卻不會可憐你。 十、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,但是我知道,有些時候,除了堅強,別無選擇。 十一、她說她沒喝醉,卻一直在掉眼淚,還說過她想要一個家,我伸出了雙手,她卻擁抱了他。 十二、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,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。而你,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。 十三、我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,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系。 十四、人生的路,悲喜都是自己的,生活的苦,累與不累都得自己受,腳下的路,沒人替你決定方向,心中的傷,沒人替你擦去淚光。 十五、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個人,拉住我的手放在他胸口說,別走,它會疼。 十六、無論你遇見誰,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,絕非偶然,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么。所以我也相信:無論我走到哪里,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,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,遇見我該遇見的人。 十七、從你的全世界路過,我愛的認真且慫。我先做了你的朋友,沒想到從一而終,真的只是成為了你的朋友。 十八、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,流星才會跌得那么重。都是藏了太多的謊言,我們分手才會那么傷。 十九、我沒有很刻意地去想念你,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,路過了就應該釋懷,我只是在很多個小瞬間想起你,比如一部電影,一首歌,一句歌詞,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的瞬間。 二十、主動久了會很累,在乎久了會崩潰,沉默久了會受罪,想念久了會流淚。結果,如此狼狽! 心情不好傷感的一句話語錄 一、我現在不想要幸福,因為現在的幸福會有終點。 二、在記憶里,有一些瞬間,經歷時沒什么特別,回想時,卻勝過千言萬語。 三、你也許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,但是你在我生活中留下了一道抹不去的痕。 四、主動,是因為在乎。不聯系,是因為覺得該你在乎了。 五、有些話,說的人動動嘴,聽的人卻動了心。 六、要有多堅強才能妥協對你的念念不忘… 七、當你遇到一個成熟的愛人,一輩子不用長大。 八、誰都不可能和誰在一起一輩子。人就是這樣,必須去習慣失去。 九、一個人如果不屬于你,TA再完美對你也沒有意義。 十、所有一切都像童話般美好的進行著,美妙得無法言語。 十一、如果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,那么等待可能就是最極致的思念吧。 十二、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,最直接的,就是見到你。 十三、明白的人懂得放棄,真情的人懂得犧牲,幸福的人懂得超脫。 十四、挫折經歷的太少,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。 十五、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,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。 十六、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,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,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! 十七、愛情注定是一次酒駕,你也得從容駕駛。 十八、愛情最為珍貴的便是最初的青澀和不變的堅定。 讓人心痛傷感的語錄大全 一、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么,但我知道,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。 二、痛過之后就不會覺得痛了,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。 三、相遇總是猝不及防,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,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,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。 四、如果有一天,你找不到我了,千萬不要難過,不是我不愛你了,也不是你錯過我了,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,但請你記得,在這之前,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。 五、你看到我微笑路過你的世界,看不到你走后,我的面具轟然破碎。 六、我在哭,你在笑,愚蠢的我,還在為所謂的愛情燃燒!當謊言被戳破,當山盟海誓碎了一地,當肝腸寸斷拾不起當初回憶,失戀變成了刺傷最美愛情的尖刀! 七、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,錯誤的地點,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,然后,不得不用盡一生,遺忘。 八、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要死要活,你是腦殘了還是不懂愛情的殘忍。 九、距離大概就是指:你知道我沒睡,我也知道你沒睡,看著彼此更新的消息,卻不能說上一句話。 十、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,突然地就不快樂,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,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,不想說話。 十一、有些人,有些事,該忘就忘了吧,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,你又何必自作多情。 十二、有時候不是不懂,只是不想懂;有時候不是不明白,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做。 十三、有時候,就是想大哭一場,因為心里憋屈。有時候,就是想瘋癲一下,因為情緒低落。有時候,就是想破口大罵,因為心里不爽。有時候,就是想安安靜靜,因為真的我累了。 十四、你或許感動過,然而世事的滄桑終皆以遺忘來成就,我們卻還需更滄桑地活著。畸輕畸重的感情你心如明鏡,只是我再也法躋身你圓滑后的世界。 十五、先招惹我的是你,舍不得的是我,感動你的是我,放不下的也是我,你累了不想演了,不肯劇終的是我,你離開,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的劇,如果我們當初不互相添加好友,或許最后我們連回憶都沒有。 十六、每個人心里都有一道隱秘的傷。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十七、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,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,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。不是我不懂得堅持,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,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。 十八、別什么時候都把自己當做例外,或許就沒有那么多失望了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
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
桃園楊梅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櫥櫃訂做 台中西屯客廳沙發工廠桃園大園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矮凳工廠 新竹竹東客廳沙發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9w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